分享成功

哎!一块五花肉引发的夫妻冷战…

你说肉价再这么涨下去,我的形象在家里就彻底完蛋了。
应该是五花肉30多块的时候我买了一斤多,切了小块放在了冰箱里,想留着孩子周末回来的时候包饺子用。
昨天回家有点晚,看着老婆拿出来一块肉。我默默地切了三四片,其他的就又收了起来。我想啊,反正每次炒菜她都不吃肉,而我中午刚在食堂吃的肉丸包子,意思一下就行了。
结果被训了。说我小气鬼,说我光有自己,说我连肉都吃不起的男人.....
我哑口无言的。懒得辩白,一晚上也没理她,她也没理我,冷战开始了。
你们说说,不是我心疼肉,是觉得为什么以前不吃肉的女人,现在却在乎起肉来了?不放肉就说小气?以前菜吃完了,剩了一盘子肉…

热门评论
  • 冏囧 LV2 答应
    2楼
    肉越贵越想吃
    11-8 10:00
    4 回复
  • 淮南皓月 LV7 县丞 论坛18年 楼主
    3楼

    冏囧 发表于 2019-11-8 10:00肉越贵越想吃

    跟其他的都一个道理,稀缺的就是好的。哎!
    11-8 10:01
    2 回复
  • 鲁网一丈青 LV10 修仪 情感分析师
    4楼
    女人心,海底针,不耗费一辈子的时间,你是搞不懂滴
    11-8 10:03
    2 回复
  • 淮南皓月 LV7 县丞 论坛18年 楼主
    5楼

    鲁网一丈青 发表于 2019-11-8 10:03女人心,海底针,不耗费一辈子的时间,你是搞不懂滴

    姐说说怎么办好?
    11-8 10:08
    回复
  • 娜么美 LV13 贵嫔 论坛18年
    6楼
    与肉相比,我还是喜欢海鲜
    11-8 10:33
    1 回复
打开烟台论坛APP,查看全部116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烟台圈
  • #美食抚人心#老妈蒸的南瓜馒头,就像面包一样柔软

    初墨染清宣

    21
  • #战“疫”后的心愿##烟台战疫##立春#下班了,开心^_^

    无有用

    14
  •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山东烟曦

    13
  • #美食抚人心##熬夜打卡#

    一曲相思苦

    13
  • 今天的海蛎子好肥啊!#美食抚人心#

    迟迟_

    13
  • #战“疫”后的心愿#在家待的这些天,可把烤箱累坏了,烤完蛋糕烤饼干,烤完鸡翅烤鸡腿的,我的心愿就是想在战“疫”结束后换个新烤箱,现在的这个烤箱已经用了很多年了,不是特别好用了,没办法尝试太多花样😂

    秀秀华华

    13
  • 谁和谁

    山海路遇菩提心

    13
  • #战“疫”后的心愿##烟台战疫##“云”上之恋##熬夜打卡# 紧跟市场热点…

    一曲相思苦

    11
  • #烟台战疫##熬夜打卡##每日一图#

    一曲相思苦

    11
  • #“云”上之恋##熬夜打卡##每日一图# 我跟他的差距在哪…

    一曲相思苦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烟台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