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好消息!2月27日,招远汽车站恢复烟台班线!

烟台交运招远汽车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自2020年2月27日起,恢复招远—烟台县际班线运营。
恢复运营后,招远汽车站发布开运公告
下面这三点,需要市民朋友谨记
01、招远汽车站班次恢复情况
招远—烟台线路:经停烟台汽车西站,车站直达,中途不停靠任何站点,不上下旅客。

(运行班次随客流情况随时调整)
招远汽车站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逐步恢复其他班次。详细班次信息,请关注“烟台交运金都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咨询服务热线:0535—8216436。
02、班车将减售50%的座位
根据交通部及属地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招远汽车站将执行班车减售50%座位的措施,每排一人一座,以降低班车人群密度,确保旅客乘车安全。车厢后排设置临时隔离区,每班次安排一名管理人员随车督导,发现发热乘客及时进行隔离。
如有出行需求,请尽早通过“烟台交运金都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查询购票。
03、温馨提示:乘车注意事项
口罩
旅客进出站需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旅客我们将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联合检疫站进行登记上报,对于未做好个人防护及拒不配合的旅客,客运站有权依法拒绝其乘车。
消毒
招远汽车站安排专职工作人员,严格按标准对候车大厅进行消毒、通风,在每一辆班车发班前严格进行消毒、通风,并做好登记,未消毒班车严禁发班运行,请广大旅客放心乘坐。
购票
当前大多企业已复工复产,请广大旅客尽早规划行程,提前通过“烟台交运金都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购票,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扫码乘车,避免接触;恢复运行班线将实行站到站运输,中途禁止上下客、装卸行包,请广大旅客持本人身份证进站乘车,拒绝乘坐黑车、超员车,确保平安返回工作岗位。
保险
为了您的出行安全,您还可选择一份保险买一份安心。“烟台交运金都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网上购票平台选择乘意险,让您的出行更有保障。
信息登记
根据招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车站工作人员需对出行人员信息进行登记,真诚希望广大乘客积极配合。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973 回复 13
举报
热门评论
  • 浮生若ゆめ LV14 大学士 论坛18年
    2楼
    2-26 19:37
    回复
  • 370054599 LV9 通判 论坛18年
    3楼
    这边还防空招远呢 跟济宁一个档次
    还有日韩
    你这开通招远了。。。。又唉
    2-26 19:48
    回复
  • 370054599 LV9 通判 论坛18年
    4楼
    这边还防空招远呢 跟济宁一个档次
    还有日韩
    你这开通招远了。。。。又唉
    2-26 19:48
    回复
  • 370054599 LV9 通判 论坛18年
    5楼
    这边还防控招远呢
    跟济宁一个档次
    还有日韩
    这开通招远了。。。。又唉

    2-26 19:49
    回复
  • 论坛小管家 服务号
    6楼
    发帖辛苦啦,打赏奖励!
    2-26 21:49
    回复
打开烟台论坛APP,查看全部13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烟台圈
  • #熬夜打卡# 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 才配拥有烧烤和肉肉 (撰改朋友圈里的鸡汤)

    一曲相思苦

    18
  • 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你读书的样子,真好看!##你好,4月!#

    中年油腻男

    17
  • #春日烟台##晒绿植#老妈家的小绿植,小花花。

    无有用

    14
  • 生而为人…

    Capricorn本小本

    13
  • #吃喝小分队#老妹做的油炸糕,吃一个。不错不错不错嘛。

    无有用

    13
  • 最是人间烟火色,且以美食慰风尘#你好,4月!#

    中年油腻男

    11
  • #吃喝小分队#鸦片鱼饺砸

    嘉嘉宝宝

    11
  • #你读书的样子,真好看!#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纳兰明慧

    10
  • 你让我的世界万般凌乱,但也万般美好!

    m沉默

    10
  • #吃喝小分队# 生肖小老鼠网红款

    lizhijie1990

    1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烟台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