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花花姐的烟台圈

心情很差。
不知道还需要多久才可以开心起来
心好累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100 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2022年 LV16 蓝鲸 论坛20年
    听听音乐吧
    8-18 来自山东

    评论

  • 花花姐 楼主 LV14 海豚 论坛20年
    回复2022年:哎
    8-18 来自山东

    评论

  • 烟台容易贷 LV6 章鱼
    👍👍👍
    8-18 来自山东

    评论

  • 我们缺啥 LV17 座头鲸 论坛20年
    那个绿色的是啥花
    8-25 来自山东

    评论

  • 花花姐 楼主 LV14 海豚 论坛20年
    回复我们缺啥:我也不知道,花店给搭配的。。。挺好看的
    8-25 来自山东

    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烟台圈
  • #秋风明月 人间九月#

    冰岛蝴蝶花

    5
  • 小区改造铺地砖,工人们中午小憩就这样席地而睡……

    山东烟曦

    1
  • 周二快乐!今晨烟台海边风平浪静少云转晴,户外体感温度凉爽舒适,涨潮中~《9月27日烟台天气预报:早上好,今天是9月27日,星期二,农历九月初二。烟台天气:多云,温度 16 ~ 23℃,南风3-4级,日出时间 05:46,日落时间 17:45,降雨量 0.0mm,湿度 72%RH。实时:晴,气温 16℃,南风3级,湿度 87%RH,气压 1012Pa,紫外线强度 1级,能见度 16003米。》

    山东烟曦

    0
  • 2、周二快乐!今晨烟台海边风平浪静少云转晴,户外体感温度凉爽舒适,涨潮中~《9月27日烟台天气预报:早上好,今天是9月27日,星期二,农历九月初二。烟台天气:多云,温度 16 ~ 23℃,南风3-4级,日出时间 05:46,日落时间 17:45,降雨量 0.0mm,湿度 72%RH。实时:晴,气温 16℃,南风3级,湿度 87%RH,气压 1012Pa,紫外线强度 1级,能见度 16003米。》

    山东烟曦

    0
  • 3、周二快乐!今晨烟台海边风平浪静少云转晴,户外体感温度凉爽舒适,涨潮中~《9月27日烟台天气预报:早上好,今天是9月27日,星期二,农历九月初二。烟台天气:多云,温度 16 ~ 23℃,南风3-4级,日出时间 05:46,日落时间 17:45,降雨量 0.0mm,湿度 72%RH。实时:晴,气温 16℃,南风3级,湿度 87%RH,气压 1012Pa,紫外线强度 1级,能见度 16003米。》

    山东烟曦

    0
  • 今晨图片相册……

    山东烟曦

    0
  • 今天(星期二)是市区全员核酸检测日,早上6点前急急忙忙赶到“常检点”做,其实旁边一家6点正式开检,下次去那做……

    山东烟曦

    0
  • 清晨的美好时光#秋风明月 人间九月##夏秋之交,镜头里的烟台!#

    暖阳521

    0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烟台论坛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