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通伸湖公园附近一直有些不健康职业的小姐姐,怎么办

在通伸湖公园附近,德蚨家园里面住了不少年轻人,其中就有不少小姐“姐”等车,很多还是东北口音,大家觉得这事...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3263 回复 187
举报
热门评论
  • 多啦-蓝胖子 LV2 蛤蜊
    2楼
    咋了?你要找小姐姐反个三俗呀?
    7-22 11:18
    1 回复
  • 小花匠 LV12 帝王蟹
    3楼
    物业小保安知道了
    7-22 11:18
    回复
  • Van♂ LV10 蝴蝶鱼 楼主
    4楼

    小花匠 发表于 2020-7-22 11:18物业小保安知道了

    看来你是想来通伸湖公园门口看大门
    7-22 11:19
    回复
  • 小花匠 LV12 帝王蟹
    5楼

    Van♂ 发表于 2020-7-22 11:19看来你是想来通伸湖公园门口看大门

    长期的,交保险我就去
    7-22 11:20
    回复
  • LLLLAK47 LV4 路人
    6楼
    小皮鞋 比 纹身 看起来 牛逼~
    7-22 11:20
    回复
打开烟台论坛APP,查看全部187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烟台圈
  • 喜爱上海的原因,不只是因为有熟人在,更是因为街上烤着的西红柿辣椒,以及黄浦江上的浊浪不歇。#生活无限珍贵#

    穿红裙的怪娃娃

    18
  • “糖包子”熟透了! 据说这无花果祖籍威海,想起去年去无染寺时买的无花果还是垂涎三尺! 特有的土质生长出来的无花果甜如蜜。 科普一下 好多外向客不懂无花果,总挑没开口的没有裂纹的发亮的买。 其实,是熟透了扒纹的,,开口笑,果皮绿中带黄的好次

    余笙

    18
  • 一早上的劳动成果

    相逢是缘210

    13
  • #你好,8月# 八月开始就忙碌 忙碌就有票子 加油(ง •̀_•́)ง

    细节怪物

    13
  • 心意重于泰山

    余笙

    12
  • 文字生香,脚踏石板砖,脑海突然就把这几个字串联起来了。打趣,耍性,玩乐……有些文字天然形成一些美好的画面。心灵淳朴,内心性闲的人,总是妙趣无限。即使在苦涩的生活中,生起气来,也有趣的很。就像鲁迅看到中年的闰土,就想起了那个明亮的夜晚,西瓜田里,扎着辫子的少年闰土,手握钢叉,向一头獾扎去……

    余笙

    12
  • #我·遇夏##你好,8月#准备好了的早餐 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呀 小宝贝

    欧爆辽

    12
  • 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却是我自找的

    pso

    12
  • 生活是一种态度,无比羡慕那些将生活过成诗意的人。她们自律,善良,温和,待人友好。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人感动,惊喜,令人欢喜无比。

    余笙

    11
  • #你好,8月##我·遇夏##生活无限珍贵##燃情,七月的遇见##烟台斜杠青年##这就是烟台!#

    一曲相思苦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烟台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