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和父辈们相比,你和同辈亲戚的关系都怎么样?

快下班了来摸鱼吧
说说你和亲戚们的关系,和哪些亲戚来往密切,哪些已经不联系了,哪些根本不熟悉。
我先说,我的叔伯姑舅还有家里的哥哥姐姐们联系密切,有个大群经常发些信息,虽然大家很多在外地,但是感谢科技拉近了生活,有时候逢年过节不方便见面还一起视个频。
和爸爸这边的老亲戚已经没有来往了,小时候跟着大人去拜年,后来老人们不在了,我们也都不怎么回家,和我爸那一辈还有平辈的更没什么来往,有些走在大街上都不认识。
也和同事说了这种情况,同事说没什么奇怪的,就是堂兄弟表兄弟们最后都有可能慢慢不来往了,更何况关系更远的!又不是以前都在一个村,现在一年回家才多少趟,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去联系这些远亲,等咱下一辈啊联系的亲戚更少。
想想还真是,忙活自己的日子都跟陀螺似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8243 回复 2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厚脸皮又2 LV1 路人
    2楼
    有这种感觉,可能我本身也是个不爱维护关系的。
    12-7 16:34
    1 回复
  • sea1234567 LV9 海肠
    3楼
    很正常,就像你孩子和你表兄弟姐妹家的孩子也可能以后也是不怎么走动联系
    12-7 16:37
    1 回复
  • 行云何处去 LV16 海牛 论坛20年
    4楼
    关系好的可以,一般的及以下就没啥意思和必要了
    12-7 17:03
    回复
  • 那流年被谁搁浅 LV11 海燕
    5楼
    真是可能好几年都碰不着,我两边都算偏小的,每年初一就会挨个哥,姐,给他们打电话拜年
    12-7 17:27
    1 回复
  • 美国大炮 LV1 虾皮
    6楼
    该用户已被禁言,内容自动屏蔽
    12-7 17:31
    回复
  • jiutianfurong LV14 路人 论坛20年
    7楼
    福海路两边住了俺两个表弟一个表姐,衡山路一个表哥,也就过年回老家见见,然后初五六回福山象征性的去坐坐,平时不走动。
    12-7 17:40
    回复
  • zxc573333 LV9 飞鱼
    8楼
    关系好不好取决你们的社会地位。  你是个领导干部  你二姨家亲戚的亲戚的邻居都回来拜访你
    12-7 18:58
    3 回复
  • 艾米奇 LV6 章鱼
    9楼

    厚脸皮又2 发表于 2021-12-7 16:34有这种感觉,可能我本身也是个不爱维护关系的。

    关系都是相互的,一方淡了基本就淡了
    12-7 19:17
    回复
  • 艾米奇 LV6 章鱼
    10楼

    sea1234567 发表于 2021-12-7 16:37很正常,就像你孩子和你表兄弟姐妹家的孩子也可能以后也是不怎么走动联系

    对,基本都是一辈噶胡一辈
    12-7 19:18
    回复
  • 艾米奇 LV6 章鱼
    11楼

    行云何处去 发表于 2021-12-7 17:03关系好的可以,一般的及以下就没啥意思和必要了

    是啊,我数了数这些兄弟姐妹,也是亲疏远近都有。
    12-7 19:19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烟台圈
  • 早晨路上同行的车越来越多了…… 躺平倒计时一个星期 #热爱,才有惊喜# #2021的小确幸# #我要上开屏·20周年特别版# #因为有你,烟台更美# #我爱烟台,鲁F开头的城市#

    微尘……

    8
  • 每天醒来,将微笑别在衣襟,就会遇见更多美好,让每一个简单的日子,开成一朵花,早安! #我爱烟台,鲁F开头的城市#

    拉拉。圈

    8
  • #热爱,才有惊喜# 每个人的人生中 都会遇到一场措手不及的大雨 若你身陷雨中 愿有人为你撑伞 如果没有 也愿你有听雨的心情 每个人的生命中 都有一段黑暗的路 若你在摸黑前行 愿有人为你掌灯 如果没有 也愿你坚持下去 因为 黑暗的尽头是光明

    我们缺啥

    7
  • 没有改变的道歉就是敷衍,被提醒后的细节分文不值

    N。

    7
  • #热爱,才有惊喜#

    六两甜

    7
  • #热爱,才有惊喜#

    惟吾德馨兰馨儿

    6
  • 晚上没吃饭,吃了两根黄瓜,整得现在好饿,找点吃的垫垫,一把花生米就一根火腿肠,饱啦#美食日报#

    你的小肉干呢

    6
  • 谁告诉我一下这是什么鱼

    行者无声

    6
  • 【分享]大寒前后,就会进入四九,今天是四九第二天。三九四九冰上走,理论上讲,四九又比三九靠近了一点春天。今儿阳光依旧好,本想再去看看腊梅,因为小事耽搁了,今天事情多,就院子里随意留影了。四九的御龙山,安静、清丽,任时光缓缓流淌,匆匆逝去…(图文原创:左月) 代吴儿作小至后九九诗八解 其三 宋 张侃 ​沽酒烹鱼送旧年,情知四九在冬前。 烘来布被何曾暖,身作弯弓宿露天。

    山东烟曦

    5
  • 手机随拍样板间,好久没拿手机拍照了,不会拍了

    裸那抵你凹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烟台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