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等我科二过了 我必须大吃一顿…

人家的午饭 炸鸡、奶茶、卤大鹅、排骨豆角、炒粉…

 

我的午饭 110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处理!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685 回复 1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笑着遗忘 LV8 路人
    2楼
    你这是在练车吗
    5-20 12:05
    回复
  • 行云何处去 LV17 座头鲸 论坛20年
    3楼
    健康
    5-20 12:07
    回复
  • 枫林1983 LV15 海豹 论坛20年
    4楼
    5-20 12:13
    回复
  • 静待黎明启 LV11 海参
    5楼
    不行你学个C2,要是C2还学不出来,我建议你放弃学车,这样少一个马路杀手
    5-20 12:33
    回复
  • 似水如鱼 LV12 路人
    6楼
    当年一个一起学车的女生,也是嚷着考过科目二吃大餐,结果她连续挂了三次
    5-20 12:40
    回复
  • 克罗夫特 LV1 虾皮
    7楼
    5-20 12:58
    回复
  • 九天居士 LV17 座头鲸 论坛20年
    8楼
    健康
    5-20 13:10
    回复
  • 已注销
    9楼
    该账号已被禁止或注销,内容自动屏蔽
    5-20 13:14
    回复
  • 梦回山下 LV13 海马 论坛20年
    10楼
    中午可以吃饭的
    晚饭控制就好 你这离谱
    5-20 13:32
    回复
  • 萌心菇凉 LV3 海星
    11楼

    笑着遗忘 发表于 2022-5-20 12:05你这是在练车吗

    木有啊 挂了等安排呢
    5-20 13:47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烟台圈
  • 继续送五谷豆浆给俺娘家 今天点的外卖 赠送咋这么多

    2022年

    7
  • 哈喽我是朵拉

    98448-02~

    6
  • 一边一个大火炉,热死 把空调打开风凉一会

    你的小肉干呢

    6
  • 分享了图片

    暄妍

    6
  • 昨天无花果没吃够今天继续 #我爱烟台,鲁F开头的城市#

    晴晴儿

    6
  • 是不是有时候会讨厌不甘平庸却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羡慕别人闪闪发光,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别人的付出你没看到。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学会笑对生活,让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人无完人,每一个人都是在失败和错误中不断的摸索,变得聪明,变得成熟睿智的。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家人们早安🍀#七月不负好时光#

    我们缺啥

    5
  • #七月不负好时光# #日常吐槽大会# #用一句话记录今天# #我是拍客# #我要上开屏#

    微尘……

    5
  • 早安

    zhanghl

    4
  • 【分享]今日小暑,小暑到,意味着即将入伏。烟台今天凉快的很,雨若有若无的,但是风大,若有若无的雨在大风的助力下,瞬间有了杀伤力,伞即刻被藐视,衣裤瞬间湿漉漉的,整个人在风中凌乱的感觉。计划好去做什么,也凌乱了,不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可以不去了,这风很治愈,固执的金牛座还没走出大门,马上收回计划,打道回府了!(图文原创:左月) 喜夏 金·庞铸 小暑不足畏,深居如退藏。 青奴初荐枕,黄妳亦升堂。 鸟语竹阴密,雨声荷叶香。 晚窗无一事,步屧到西厢。

    山东烟曦

    3
  • 娃儿爹感冒了早晨给做的疙瘩汤 中午回家给炒了两个菜 人家就喝冬瓜汤 问娃儿爹为啥不吃鸡蛋黄瓜 告诉我感冒了不是不能吃肉蛋奶? 好嘛,天天教娃儿,娃儿没学明白,娃儿爹学的挺明白#日常吐槽大会#

    晴晴儿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烟台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